2013年9月23日星期一

西藏之声: 达赖喇嘛:自己的寿命足以看到西藏问题获解之时

西藏之声
西藏之声 voice of tibet in chinese language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达赖喇嘛:自己的寿命足以看到西藏问题获解之时
Sep 23rd 2013, 10:33, by gurbum@ch_editor

2309a1【西藏之声2013年9月23日报道】西藏人民议会议长边巴次仁在今天的议会会议中介绍昨天(22日)觐见达赖喇嘛尊者的情况时表示,尊者当时强调,自己的寿命足以活到西藏问题通过中间道路而获得解决的那一天。

今天(9月23日),十五届西藏人民议会第六次会议进入第五天议程,议长边巴次仁首先向与会各界介绍了昨天(22日),正副议长和藏人行政中央司政觐见达赖喇嘛尊者的情况。

(录音)边巴次仁指出, 9月2日西藏民主日当天,达赖喇嘛尊者表达了因个别藏人的行为,而只愿活到108岁的想法。昨天(22日)西藏人民议会正副议长和藏人行政中央司政三人,前去觐见刚结束欧洲四国行程的达赖喇嘛尊者,并就议会针对尊者的言论进行讨论的情况作了汇报。
6789
边巴次仁说,当时达赖喇嘛尊者表示希望能通过议会来让大众了解,根本不必为此而担忧。尊者强调,自己一直祈祷、同时坚信,以中间道路的抗争方式,来让西藏问题得到解决、境内外藏人同胞团聚的那一天,一定会来到,而自己的寿命也足以等到那一天,因此,大家不用担心。

藏人行政中央司政洛桑森格也在议会上就觐见尊者一事给予了说明。(录音)洛桑森格指出,尊者已经就9月2日西藏民主日当天,有关自己寿命的讲话内容,进行了解释。因此,呼吁议员们安抚对此感到担忧的境内外藏人们。而内阁噶厦和西藏人民议会,也将会遵循达赖喇嘛尊者的教导,继续为西藏抗争而效力,所以再次呼吁大家不用担心。

Share on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1 条评论:

  1. 难道这是预言吗?我们真的能看到这一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