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星期五

西藏之声: 中共国保袭击维族学者威胁要杀死全家

西藏之声
西藏之声 voice of tibet in chinese language 
Upgrade your vanity.

Save up to 70% on bathroom vanities with factory-direct prices at Modern Bathroom!
From our sponsors
中共国保袭击维族学者威胁要杀死全家
Nov 8th 2013, 10:19, by gurbum@ch_editor

1108e1【西藏之声2013年11月8日报道】北京中央民族大学维吾尔族学者伊力哈木•土赫提近日在接受西方媒体的采访后,遭到中共国保的暴力袭击,并威胁说要杀死他全家。

中央民族大学维族学者伊力哈木•土赫提在接受美国之音的采访时谈到了因接受媒体采访遭国保死亡威胁的情况。他说,(录音)这么多年来自己一直生活在危险中,但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他们会用这种法西斯流氓式的做法甚至对着无辜的、没有成年的孩子。撞车后,他们(国保)就过来用很脏很脏的话不断地骂,我说'别骂人,你撞车还有理了?',他说'你在媒体上就装B吧你,在媒体上说了那么多,我撞死你,撞死你全家,杀你全家'。他像疯了一样,不停重复这些话。

出于对个人安全的担忧,伊力哈木•土赫提写下遗书,对自己的家属及亲人表示,一旦自己出了问题,哪怕自己是被中共军警杀死,不要认为是汉族人杀死了自己,不要把这个仇恨加在两个民族之间。应该认为是这个体制杀了我,而不是汉人。
1108e2
针对即将召开的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伊力哈木表示,(录音)"从以往来看,它的重点是在经济领域,但是我更关注的是社会、很明确地说政治问题,也就是政治改革。这里面,我尤其关注人权,宗教,媒体,还有少数民族这一块。这么多年来,虽然我每次都期待开大的会议能有改革,但是每次都落空,这次我也很担心。现在放出各种消息,说会有爆炸性的改革,那就到时候再看吧。"

Share on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